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8  作者:图书馆 点击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6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题为“祖国70年—谈我家乡的变化”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每位党员都声情并茂地回顾了自己家乡的变化,小到衣、食、住、行,自己成长的经历和感受,身边的人和事,大到家乡政策制度的变化,人民思想观念的转变等等。大家积极踊跃发言,在谈到自己的家乡时,都倍感亲切,活动在非常愉快和温馨的气氛中进行。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由家乡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受到了祖国的日益强大,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今后我们要认真学习并主动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思想和理念,立足自身岗位,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