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走进历史、感知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赴雄安新区、狼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3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量:

11月9日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走进雄安新区和革命老区狼牙山进行学习考察。

11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从学校出发,前往雄安新区参观了雄安新区机关所在地和雄安新区现代城。期间,大家体验了绿色交通、无人售货汽车、无人超市等项目,对新发展理念有了更直观的感受。下午,大家驱车赶往河北易县狼牙山纪念馆。晚上,教师党员在宾馆集体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10日上午,大家出发前往狼牙山纪念馆参观学习。山路崎岖,道阻且长。全体党员自发选择步行登山,亲身感知革命先烈战斗过的地方。经过四个小时的跋涉,全员登顶,无一掉队。在山顶纪念馆,大家重温历史、缅怀烈士,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

此次考察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一环,体现了马院党总支学习教育既学理论、又重实践的特色。短短两天行程,马院教师党员走进历史,感知时代。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坚定初心,勇担使命,将主题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融入到思政课堂和学院发展中去。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