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名企零距离”职场体验日——中信建投证券专场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3  作者:商学院 点击量:

12月10日下午,由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名企零距离”职场体验日——中信建投证券专场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伊始,为了让同学们了解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为同学们播放了公司的企业宣传片,并对公司机构、部门与业务进行了简要介绍,展示了其多年来的优异战绩与成果。随后,工作人员从业务和实习这两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同学们对金融行业与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讲解结束后,工作人员针对同学们所提出的留学、考研等问题作出了耐心详实的解答。傅总经理根据我国现行经济状况分析了行业的发展前景,并在专业就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最后,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办公区,近距离地感受现场井然有序的工作环境。

本次职场体验日活动秉承以往重视切身实践的宗旨,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能够领略到证券行业的独特魅力,日后的职业发展规划也将更加明朗。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