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北语太平洋岛国研究中心举行期末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03  作者:太平洋岛国研究中心 点击量:

1月2日,北京语言大学太平洋岛国研究中心期末座谈会在我校教五241室顺利召开,我校太平洋岛国研究中心的兼职研究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中,专家们主要讨论了两个方面的内容:关于北京语言大学太平洋岛国研究中心2020年的工作安排;全国高校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2019年学术年会精神学习。专家们探讨了2020年北京语言大学太平洋岛国研究中心项目研究的重点、中心未来发展方向和工作定位。岳晶晶老师传达了在上海外国语大学召开的全国高校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2019年学术年会的精神,会议对国别和区域研究的四个方向进行了指导,资政服务、学科建设、热点问题、国别和区域研究特色人才培养。北京语言大学太平洋岛国研究中心未来也将围绕这几个方面进行研究。

此次座谈会,与会专家对北京语言大学太平洋岛国研究中心2020年的工作做了安排,也给出了相关的研究方向。此外,还有学部几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纷纷表示在座谈会上获益匪浅。此次北京语言大学太平洋岛国研究中心期末座谈会圆满落幕。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