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部举办线上毕业典礼,父母亲手拨穗

发布日期:2020-06-26  作者:人文社会科学学部 点击量:

6月24日上午10时,北京语言大学2020届夏季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通过网络平台直播举行,人文社会科学学部领导、老师、2020届本硕博毕业生和家长们一同在线上观看。

人文学子在线参与毕业典礼

为弥补2020届人文毕业生不能参与线下毕业典礼的遗憾,帮助人文学子实现远程学位授予仪式,人文社会科学学部为每位毕业生赠送了一套学位服。6月18日下午,经过长达6小时的分装和打包,学部将精心准备的毕业纪念品包裹寄往了全国各地,近几日陆续抵达各位毕业生手中。

人文学子收到纪念品包裹(朋友圈截图)

人文学子穿学位服/纪念衫所摄毕业照

身着学部寄送的学位服,人文毕业生相聚“云端”。毕业生家长也受邀一同参与此次典礼,并在学位授予仪式中为孩子拨穗正冠。学位帽上的流苏从右边换到左边,代表一个阶段的结束,也寓意新征程的开始。在疫情期间这样一个特殊的毕业季,虽然没能接受校长拨穗,但是由家长完成的拨穗仪式也让毕业生收获了感动与力量。人文学子在满满的仪式感中留下了珍贵的毕业印记,感受到了来自学部的浓浓人文关怀。

家长为毕业生拨穗正冠

世界再大,人文是家。凡是过往,皆为序章。人文社会科学学部将一直是人文学子最坚强的后盾、最温暖的港湾。希望2020届人文毕业生无论日后身在何处,都可以满怀母校和学部给予的自信和希冀,坚定理想,常怀感恩,乘风破浪,直挂云帆。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