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0-09-15  作者:商学院 点击量:

9月14日上午,我院在逸夫报告厅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商学院院长杜金富教授、党总支书记张政老师、副院长宋晓玲教授、副院长祁大伟副教授,以及金融系主任徐晓飞副教授、会计专业硕士负责人杜美杰副教授、国际政治专业(国际经济方向)负责人张爱玲副教授、金融专业硕士、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负责人朱尔茜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张坤副教授担任主持人,2020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各专业老师依次就相关专业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往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并就学习方法、未来职业发展等话题发表了看法。各位老师还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完成学业,增强理论联系实际能力,提前做好个人发展规划,学有所成,不负青春韶华。

院长杜金富教授发表讲话,对新生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强调,各位同学要厚植家国情怀,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品德修养,不要做精致的利己主义者。要加强自主学习和独立思考能力,在与同学的交流中相互启发

、共同进步。要坚守底线思维,在日常学习、期末考试、论文撰写等过程中遵守相关规定。

本次新生见面会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学院和专业基本情况。他们表示,将谨记领导和老师们教诲,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地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