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20级研究生入学培训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0-09-16  作者:商学院 点击量:

9月15日上午,商学院2020级研究生入学培训教育会在逸夫报告厅举行。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坤副教授、学办负责人王慧媛老师出席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张坤副教授对学院的研究生培养和日常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对研究生新生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她强调,研究生学制相对较短,要尽早制定个人发展规划,在奠定良好学术基础的同时合理安排专业实习、考证等事宜。要树立集体观念,有大局意识,积极参与学院党、团组织活动,增强服务意识。要加强自我管理,提高个人修养,遵守学术纪律、课堂纪律、请假纪律、外事纪律等相关要求。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人身安全、宿舍用电安全,警惕网络贷款、电信诈骗等危险。

王慧媛老师对研究生新生的入学注册、资料填写等工作进行指导,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细心解答。

本次入学培训教育会为研究生新生了解学院日常管理要求,明晰个人发展目标提供指导,以尽快适应研究生的学习与生活。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