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部团委学生会、融媒体(创新创业)中心、各代表队宣讲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21  作者: 点击量:

9月17日晚,人文社会科学学部团委学生会、融媒体(创新创业)中心、各代表队宣讲会在主南200顺利举行。本次宣讲会采取直播形式,设置主会场及分会场。在各班班导的带领下,2020级新生有序来到会场。

玄铮老师和曹文潇老师到会指导。玄铮老师鼓励新生参与学生活动,并据此找到兴趣点。她指出课余生活是大学生活的一部分,通过加入学生组织可以锻炼自我、学习技能、增长能力。曹文潇老师着重强调了开学典礼的具体事宜,并预祝2020级所有新生在今后的面试和未来的考试中取得满意的结果。

玄铮老师发言

曹文潇老师发言

融媒体(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刘佳雪对融媒体整体工作作出了介绍,她强调了三个关键词:宣传、发声、对外推介。两位副主任分别对自己的分管部门做出了说明。此后,各部门部长对部门具体职能分工以及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达了对于新生加入的热烈欢迎与期待。

融媒体(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刘佳雪发言

团委副书记王一琳、团委学生会主席王叶湑等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宣讲。主席团成员在自我介绍后着重介绍了各自分管的部门、团学的职能与工作设置。各部长们就部门主要职能、招新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发言

随后,人文辩论队、足球队、男篮队、女篮队、排球队五大人文代表队依次上台宣讲。各代表队介绍了所在院队近几年来所获得的荣誉、队内建设及招新要求等。

人文男篮宣讲

至此,人文社会科学学部团委学生会、融媒体(创新创业)中心、各代表队宣讲会圆满结束。新学期,新征程,愿同学们都能在学业之余,走出宿舍,多做尝试,发挥自己青春的无限种可能。

玄铮老师、曹文潇老师与学生干部合照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