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商学院“青春逐缘”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10-19  作者:商学院 点击量:

为拉近新生之间的距离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我院20级新生的校园生活,我院举办的“青春逐缘”新生篮球赛于10月14日在篮球场拉开序幕。经过三个比赛日的精彩角逐,最终于10月16日圆满落下帷幕。

赛程进行至第三天,金融一班、会计班、金融(宏观经济核算与分析)班和人力资源管理班不负众望,成功晋级最后的冠亚季军争夺赛。比赛首日意气风发的少年英姿还历历在目,再度出战的他们更是锐气不减、士气高昂,对冠军势在必得!他们奋力拼搏,比出实力、赛出水平,展现出商院学子的活力和风采!

冠亚军争夺赛在金融(宏观经济核算与分析)班和人力资源管理班之间进行,季军争夺赛在会计班和金融一班之间展开。当最后一声哨响,比赛结果得以呈现:金融(宏观经济核算与分析)班喜夺桂冠,人力资源管理班荣获亚军,金融一班赢得季军!

同时,感谢裁判们公平公正的裁决和工作人员的全程参与,他们为本次比赛保驾护航,让每场比赛得以顺利进行。

比赛落幕,结果虽分胜负,但友谊始终长存。那些倾尽全力的汗水、相互鼓励的话语全新的大学生活书写了一个难忘的开篇。

最后,愿商院学子在未来四年亦如这几日般奋发向上,意气风发少年郎,乘风破浪、逐梦远方!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