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夯实基础 提升质量 全力共促党建“双创”——北京联合大学艺术学院来学部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0-12-29  作者:人文社科学部 点击量:

12月16日上午北京联合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祖明一行人文社科学部交流座谈。学部党委书记张阳、党委副书记卜晨光、副处级组织员林建萍等参加座谈。双方就学部(发展情况、党建工作及双创标杆院系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学部党委书记张阳对张祖明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部的基本概况,学部党委的组织架构、工作理念和特色工作。张阳书记表示,北语人文社科学部和联大艺术学院同为教育部第二批党建标杆院系很多方面可以互相学习、加强合作。北京联合大学艺术学院祖明书记就学院学科设置和专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总结了三大党建特色,强调党建和人才培养质量双提高,展示了艺术类院系在党建与学科融合发展上的优势与成果。

学部卜晨光副书记就学部双创建设方案进行了介绍。指出学部有较好的学科基础和平台党委建设要严把政治观,树立红线意识走好群众路线完善统战工作,并发挥典型在党建育人中的“头雁”作用,在教学科研引领学生党建的过程中悟透。双方双创建设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了交流,随后共同参观了新闻传播学院线性实验室。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