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部举办2021届研究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12-29  作者:外国语学部 点击量:

12月28日下午16:00,北京语言大学外国语学部于教五楼334召开了2021届研究生就业工作部署会。出席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部高明乐主任、梁清书记、刘洁副书记、各学科负责人以及学办负责人曹鑫。会议由刘洁副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刘洁副书记首先介绍了2020届研究生就业情况,并传达了学校研究生就业会议精神。随后,高明乐主任部署了2021届就业工作安排,建立外国语学部就业工作组,高明乐主任任组长,罗林副主任、刘洁副书记任副组长,各学科负责人、研究生导师、学办辅导员以及各科室负责人为工作组成员,强调学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探索云就业模式,线上线下相结合;利用优惠政策,引导学生积极主动就业;拓宽渠道,提供海量就业信息;全面覆盖,及时掌握毕业生动态;强化部门协同,形成就业工作合力。

随后,各学科负责人交流了研究生就业方面的心得,并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建议。

最后,梁清书记作总结讲话,提醒同志们要从政治高度看待就业工作,这不仅是一项工作、一个指标,更是党中央的战略重点以及疫情影响下社会稳固的基石,要求在座的学科负责人们将工作传导到每一位导师,充分发挥导师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真正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到实处。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