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部与北京市西城外国语学校签约授牌仪式举办

发布日期:2020-12-29  作者:外国语学部 点击量:

12月28日下午,北京语言大学外国语学部与北京市西城外国语学校建立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于西城外国语学校综合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外国语学部党委书记梁清、副主任穆杨、党委副书记刘洁、西班牙语教师郑青青、辅导员高睿璇;西城外国语学校(下称“西外”)校长范雪梅、副书记曾典、教学副校长殷洪涛、英语组教研组长唐娅妮及全体英语组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双方领导分别就北语、西外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双方共建实习实践基地的前景进行了展望,希望双方可以携手并进、共话未来。西外范雪梅校长与外国语学部梁清书记作为代表签署了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进行了授牌仪式。

签约授牌仪式 

西外英语教研组组长唐娅妮就外语特色教学进行了介绍,她主要从师资团队、课程建设、课外教学实践活动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之后,外国语学部副主任、英语学院院长穆杨老师从办学主体角度介绍了外国语学部的教学情况,并以英语专业为例对学部人才培养现状进行了分享介绍。

此次实习实践基地的搭建,有利于充分发挥两校的外语优势和特色,拓宽校际间沟通与合作,提高双方师生的专业实践能力与岗位适应能力,促进学科建设与社会需求紧密结合,具有互利共赢的深远影响。

与会人员合影

北京市西城外国语学校是一所由北京市西城区教委主管的全日制公立完全中学。学校始创于1989年,前身为北京一五五中学,是北京市重点中学、北京市示范性普通高中。自建校以来,学校秉承“热爱生活、分享智慧、享受挑战”的校训,用20年时间打造了具有鲜明外语特色的外语学校,培养“四高三型”(品格高尚,志向高远,兴趣高雅,素质高超的复合型,创新型,国际型)人才。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硬件设施齐备,教育教学质量较高,外语学科高考成绩名列西城区第一名。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