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科学学院优秀主题团日活动答辩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07  作者:信息科学学院 点击量:

5月27日晚,信息科学学院“永远跟党走,青春献祖国”主题团日活动答辩在我校主南207教室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了解各班团日活动的开展情况,并综合各方面表现,全面、客观地选出优秀团日活动班级。答辩活动的评委由信息科学学院辅导员陈曲老师、马迪老师、王晶老师担任。

评委认真聆听各班答辩

参与答辩的班级分别为1902班、1903班、1904班、1905班以及20级的六个班级,总共十个班级。答辩分为自由答辩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

首先是自由答辩环节。有的班级邀请了已经成为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的学长学姐和老师来介绍党史,帮助同学们更加了解党这一路走来的艰辛,也让他们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有的班级设置了党史知识竞赛,让同学们对党史的理解更加深刻;有的班级以春游的形式开展团日活动,在感受大自然魅力的同时学习党史;有的班级组织参观了新文化运动馆等红色景点,身临其境地感受党为实现国家独立进行的艰苦斗争。

1902班答辩中

1903班答辩中

1905班答辩中

接下来是评委提问环节。在各班介绍完本班团日活动后,评委先对各班的努力表示肯定。之后,评委用提问的方式帮助各班班委思考团日活动举办的意义,优化了活动的流程。

2003班答辩中

2004班答辩中

以下是答辩活动结果:

一等奖:

1902班 1903班 1905班

二等奖:

2003班 2004班 2006班

三等奖:

1904班 2001班 2002班 2005班

晚上9时,优秀主题团日活动答辩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各班学生都懂得了学党史的重要性。学党史、颂党恩、办实事,从党史中汲取力量,传承先辈精神,才能永远跟党走,青春献祖国。青春就代表着无限动力,我们定将奉献自己的青春去为国家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就像李大钊先生在其著作《青春》中写的那样:为世界进文明,为人类造幸福,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资以乐其无涯之生!

嘉宾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