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科学学院第二十一届团总支学年总结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07  作者:信息科学学院 点击量:

6月4日下午,信息科学学院第二十一届团总支学年总结大会在主南203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汤思怡主持,信息科学学院辅导员王晶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全体成员参与。

本次总结大会包含了以下几个环节:各部门工作总结、任职证明颁发、副书记总结、王晶老师讲话、全体合影、发放纪念品。首先,四位部长——秘书处朱琳娜、组织部徐畅、实践部黄媛、宣传部胡倾城依次介绍了本学年的工作情况并对其进行了反思和总结。她们对本学年所举办的活动进行了总览,并表达了自己的感悟和收获。接着,团总支的每位干事也上台发表感言。

秘书处朱琳娜进行工作总结

组织部徐畅进行工作总结

实践部黄媛进行工作总结

宣传部胡倾城进行工作总结

随后,团总支副书记汤思怡为各部门部长颁发了任职证明,各部门部长为部门干事们颁发任职证明。

颁发任职证明并合影留念

之后,副书记汤思怡和辅导员王晶老师分别对本学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她们先回忆了各部门的工作:伴着汗水的同时也充满了收获。她们一起见证了团总支所有成员的成长,也感谢大家在这一年中的辛苦付出,并给予了美好的祝福。最后,辅导员王晶老师为明年的团总支绘出了一副蓝图,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再接再历。

副书记汤思怡讲话

辅导员王晶讲话

下午5点40分,在团总支所有成员合影留念并分发完纪念品后,本次总结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团总支的各个成员在这一年的工作和生活中都有很多收获,也学到了很多东西。愿大家在今后的校园生活中能够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也祝愿未来的团总支能够越来越好!

全体成员合影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