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部英语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21  作者:英语学院 点击量:

 

6月17日中午,外国语学部英语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于教一楼209召开。英语学院院长穆杨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申莎娜老师、高睿璇老师、唐诗琪老师、李娅静老师以及英语学院各年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大会由英语学院辅导员高睿璇老师主持召开。

穆杨院长首先给予了同学们殷殷寄语与谆谆教诲。穆杨院长表示,在时代大背景下,英语专业的前景也会随着大趋势发生些许变化,但我校英语专业作为一个厚基础、宽口径的专业,一直致力于高层次的人才培养,未来也将继续不断优化和改进教学模式。此外,穆杨院长也进一步引导大家加深了对英语专业学生培养方案的理解。穆杨院长表示,在即将到来的新学年中,英语学院将增设商务英语专业并采取外国语言文学大类招生培养模式,以便更好地融合学科与语言学习,为大家提供更多的机会去寻找自己的兴趣方向。最后,穆杨院长还特别强调了个人规划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在选课过程中能够准确定位,将未来发展与课程模块相对接,规划好自己专业发展的路径,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

DF70

高睿璇老师进行了英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本学年的工作总结。她表示,今年是班团建设工作的第十三个年头,这一学年里英语学院各个班级组织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班团建设活动,助力形成了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班风学风。优秀班级还代表英院在外国语学部班团建设评比活动中取得了可喜成绩。之后,高睿璇老师回顾了本学年工作中较为重大的学术及文体活动,并对英院团总支学生会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校运动会、戏剧之夜、各类经验分享会......正是这些大大小小的活动,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促进了英院学子的全面发展。随后,高睿璇老师就近几年英院本科毕业生的就业去向进行了分析,以直观的数据说明了英院学子的就业情况,并建议大家提前对自己的未来职业发展做出规划。另外,高睿璇老师希望大家能珍惜在校时光,毕业之后,都能拥有一段难忘的回忆。最后,高睿璇老师介绍了学办人事变动情况,对即将离职的申莎娜老师表达了感谢与祝福,并介绍了即将接手工作的唐诗琪老师和李娅静老师。

13236

唐诗琪老师向大家强调了临近期末,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她表示,要严厉杜绝作弊行为,重视考场纪律。之后,唐诗琪老师还对补考、缓考、旷考、重修等考试相关问题进行了具体讲解。最后,特别强调了考勤的重要性,劝诫大家务必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并希望大家及时查收并仔细阅读学办下发的通知。

最后,申莎娜老师再次对综合素质测评的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特别强调其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在公示期间及时审核确认自己的分数,有问题能及时沟通解决。并在大会最后提醒大家,暑期将至,同学们归家途中及外出游玩时务必注意自己的人身及财产安全。

15568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