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北语2023年“千人千校”培训动员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2-12-13  作者:学生处招生办公室 点击量:

129日晚,北京语言大学2022-2023学年千人千校寒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线上培训会顺利举行。学生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王悦老师,学生处和招生办公室相关同志以及参与活动的5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培训会。

招生办公室主任王悦老师在讲话中,回顾了从百人百校到如今的千人千校的发展历程,肯定了过往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和活动成效,亦对同学们的积极加入表示感谢和赞扬。王老师鼓励大家形式灵活多样地进行宣讲,克服线上带来的不便,同时对宣讲活动提出几点希望。第一,外树形象,展现出北语学子的良好形象;第二,内提质量,使我校生源基数、质量稳定,形成良性循环;第三,发挥个人优势,传扬亲身经历和心路历程,怀着对北语的热爱讲好北语故事、宣传北语精神;第四,注意纪律,言行举止得体,展现阳光健康的北语学子形象,形成正向宣传;第五是要注意安全,各位同学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和出行安全。

招办李志昊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系统培训,细致地介绍了宣传注意事项、招生概况、招生政策和报考指南。李老师以“我为北语代言,北语为我骄傲”一言,鼓励同学们努力克服难关,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寒假招生宣传实践活动中。学生处王雯老师对学校奖、勤、助、贷、补、偿和出国交流等政策进行了解读,彰显了我校的人文关怀和理念。招生宣传协会会长朱媛媛对本年度参与“千人千校”宣讲活动的同学致以诚挚的欢迎与感谢,并阐释了此宣讲活动的内涵价值。往届“千人千校”优秀宣讲代表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线上或线下的宣讲经验,为大家带来了很多实用的建议。

千人千校寒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是北语在校生参与度最高的传统活动之一,今年有1027名在校生参与到活动中。千人千校,弦歌赓续,通过在校学生回到高中母校宣讲的活动形式,既能增强大学生与高中母校的联系,亦能提高北语的知名度,让更多人认识和了解我们团结友爱的“小联合国”。

(责编:王隽毅 张博阳)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