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科学学院开展“信火相传——新生学业辅导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2  作者:信息科学学院 点击量:

11月8日晚,“信火相传——新生学业辅导课”活动在主南116教室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和学生会实践部联合举办,旨在帮助18级新生更好地理解并消化目前所学知识。

晚自习辅导——同学们认真听讲

晚自习辅导——同学们认真听讲

首先为大家讲解的是16级预备党员樊君瑶,曾获综合一等奖学金,高数90分。她从з语言,极限的性质等方面带领同学们复习了高数的第一章。不仅为大家勾画了课本上的重点例题和课后习题,也在ppt上展现了她手写的许多例题,字迹娟秀,批注突出且详尽,讲解习题前还会给大家预留思考时间,同时也告诉同学们高效的解题方法来解答大家的疑惑。

晚自习辅导——樊君瑶为大家认真讲解

晚自习辅导——樊君瑶为大家认真讲解

接下来为大家讲解的是16级重点发展对象张碧青。她以清秀典雅的板书,轻柔甜美的话语从求极限、判断函数的连续性、判断间断点类型这些板块为同学们切入高数的第二章内容。讲解过程中,她循循善诱,有条不紊地写下各种所需的公式,同学们听得十分认真专注。

晚自习辅导——张碧青为大家答疑解惑

晚自习辅导——张碧青为大家答疑解惑

最后为大家讲解的是17级重点发展对象郑亚华。她主讲的部分是导数与微分,语调风趣幽默,有十足的教师风范,现场气氛一片活跃。她从用导数定义求导、用求导法则求导、高阶导数求法以及函数的微分这几个知识点切入,以详细的板书,耐心地为大家攻破了一个又一个难题。

晚自习辅导——郑亚华为大家梳理知识点

晚自习辅导——郑亚华为大家梳理知识点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对高数有了更深的见解。相信大家在听完这么多优秀学姐的讲解后,一定会不断激励自己变得更好。最后预祝大家期中考试取得理想的成绩!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