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科学学院举行实训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8-11-15  作者:信息科学学院 点击量:

11月12日上午,信息科学学院与北京爱数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华智成思(北京)系统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实训基地”签约仪式在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信息科学学院副院长罗智勇、党总支副书记李吉梅、北京爱数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张晴晴、市场部总监杨金富、华智成思(北京)系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CEO智振、战略副总李森参加了签约仪式。

实训基地签约1

在签约仪式上,罗智勇副院长两家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罗智勇副院长表示,我院高度重视与两家公司的合作,希望实训基地的建立,既能对学生培养有帮助,又能对公司发展有帮助,在双方共赢的基础上实现长久合作。

李吉梅副书记提出,我院始终围绕学生需求,立足实际,坚持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宗旨,希望基于实训基地开设的各种专业实习、实训项目,可以让学生了解企业的实际需求、参与解决企业的实际问题。

北京爱数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张晴晴表示,公司高度重视双方合作,希望未来把业务做得更专业,与学校合作更深入。华智成思(北京)系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CEO智振提出,实训基地将向学生无保留地分享技术与经验,并希望通过专业实习等项目提前为公司培养未来的核心骨干成员,以加深与北语更深度的合作。

实训基地签约2

此次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是我院为落实国家教育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精神、推动大学生教学实践和校外实习实训所做的努力,是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模式的又一成果。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