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财务处、审计处在商学院开展财务管理与“小金库”专项治理调研

发布日期:2018-11-12  作者:商学院 点击量:

为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提升我院财务使用效率及日常财务管理能力,完善财务内控体系和相关制度,2018年11月8日上午,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甘小军、财务处处长李新才、审计处江进、吴柯、财务处徐旸一行来我院进行“小金库”专项治理调研与问卷调查工作。商学院副院长宋晓玲、祁大伟,学院办公室张海英、王玫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

调研

副院长宋晓玲首先代表商学院向到访的纪委、财务处和审计处领导、同事表示欢迎,对学校职能部门给予商学院的重视与指导表示感谢,同时就学院传达学校相关财务制度要求的工作部署做了总体介绍;副院长祁大伟就学院合作项目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财务处处长李新才从规范学校财务管理,严肃财经纪律等方面回顾了学校关于“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情况,重申了目前高校内可能存在“小金库”现象的14种形式,并对学院的培训办班要求、教师日常科研财务处理的认识误区进行了深入说明。纪委副书记甘小军再次明确了学校在廉政谈话中对领导干部日常工作中的纪律要求与治理工作的领导责任,传达了学校关于把“小金库”治理工作摆在学院工作重要位置的要求,学院领导需要做到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亲自督办,认真抓好本单位的治理工作。

通过调研,各位领导表示商学院在日常财务管理与“小金库”治理方面对自身的要求严格,流程规范、明确,建议日后配合学校做好面向教师的政策宣讲,并借助商学院会计专业优势持续为学校和学院的财务规范工作做出更多贡献。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