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在第三十二届运动会上表现优异

发布日期:2011-04-25  作者:分团委宣传部 点击量:

423,北京语言大学第三十二届运动会在风雨操场顺利举行。人文学院的方阵整齐有力,英姿飒爽。继而又进行了广播操、舞龙舞狮和太极拳的表演,赢得掌声阵阵。

运动会一开始,场上便开始了各种激烈的比赛。人文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出现在各个比赛场地,他们挥洒着汗水,在运动场上奔跑着,将自己矫健的身姿定格在北语的操场上。运动场上的各个角落,时时传来人文同学的阵阵呐喊声,为正在比赛的运动员加油呐喊,更为他们鼓掌,掌声和呐喊声响彻北语上空。而人文学院的啦啦队员们,她们优美的舞姿、精彩的表演赢来了场上各个院系同学的阵阵掌声,极大地鼓舞了人文的运动员们。

在春种秋收比赛中,人文学院的运动员表现出色。比赛一开始,运动员们便开始紧张进行着比赛。只见人文运动员们一个快速奔跑,准确地将瓶中的“禾苗”拔起,另一个人又迅速准确地将“禾苗”插回瓶中。最后,他们凭借自己的努力和实力获得了该项目的冠军。在下午进行的男子4x400米比赛中,人文学院的运动员再一次表现出色。裁判一声令响,各个院系的运动员便如离弦之箭,奔跑在跑道上。人文运动员如奔腾的骏马,刚跑出不久便冲到第一名,随后一路领先,在接下来的几棒里兜保持着遥遥领先的优势。在最后一棒的一百米冲刺中,人文学院的观众高声呐喊,为冲刺终点的运动会作最后的加油。最后,人文学院以绝对优势赢得了男子4X400米比赛的冠军,赢来了场上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

在其它项目的比赛中,人文学院的运动员毫不示弱。胡梦婕在木球比赛中勇夺桂冠;冯韵静以3269秒的好成绩获得了女子200米决赛的冠军,同样来自人文学院的王艳以3297的微弱差距获得第二名。在男子跳远比赛中,陈法善以559的绝对优势获得第一名。张骏凯以1985的成绩获得男子龙卷风比赛的第三名。还有女子4x40米也获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人文学院硕果累累。

下午三点半,北京语言大学运动会顺利落下帷幕。此次运动会在运动员们在竞技中增进了友谊,锻炼了身体。人文的运动员们的出色表现更加展现了人文学子在运动场上的非凡实力。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