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亚欧语系就建党90周年召开团支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1-04-27  作者:亚欧团宣 点击量:

426中午,亚欧语系召开团支书工作会议。蔺老师和团总支副书记宋爽主持了本次会议。

首先,蔺老师布置了关于举办“建党九十周年知识竞赛”的任务,并通知各班团支书着手宣传“红歌颂党”的活动。蔺老师强调,我们要以建党九十周年为契机,普及党史党情,让更多同学了解我们的党组织、加入我们的党组织。之后蔺老师具体说明了评选优秀团干、团员、团支部的要求,并鼓励0809级各班参与评优答辩。

宋爽同学重申了各班开展团日活动的流程,提醒各班支书即使填写团支部工作手册。

最后,蔺老师强调各班支书工作要提高效率注重结果,并要求团干部要提高自身政治素养。这学期团工作任务紧责任重,拟在五一之后召开团支书工作交流会,以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1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