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亚欧语系召开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新学期工作大会

发布日期:2011-03-15  作者:外国语学院 亚欧团宣 点击量:

3147点,亚欧语系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新学期工作大会在主楼601举行,参加这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蔺劼老师、亚欧语系辅导员徐琪方老师、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部长及助理。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金梦倩主持。

08级德语系张茯睿被任命为亚欧语系学生会主席,张茯睿对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和相关制度的变动向大家进行了说明,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并真诚地希望可以尽快融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带领团总支学生会走的更稳,走的更远。团总支副书记宋爽对本学期要开展的主要活动向大家进行了说明。

蔺劼老师对大家提出了三个建议。工作方面,新学期时间短工作多希望大家能积极配合,使各项活动能顺利开展。对于学生会本身,对外要继续为同学们服务,对内要加强对学生会成员的培养,使大家接受更多的锻炼,迅速的成长。第三,学生会是一个团队,同学们要不断的从自身寻找不足,向他人学习成功的经验方法。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