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国际商学院完成院团员代表会议代表候选人的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11-03-16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量:

314,国际商学院团总支各基层团支部完成了国际商学院团员代表会议代表候选人的选举工作。

团员代表会议是团的民主集中制原则的重要方面,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意义和作用。在这次会议上将选举产生参加北京语言大学第九次团代会的代表候选人。为保证院团员代表会议代表候选人选举工作的规范性,我院团总支专门制定《共青团北京语言大学国际商学院团员代表会议代表候选人产生办法》,并于34召开全院团支部书记会议,布置此次选举工作,强调了此次选举的严肃性、公平性和公开性。

经过各基层团支部的规范选举和我院团总支的细致审核,各支部的选举符合要求,各支部推举的代表候选人具备资格,所有代表候选人将上报校团委等待批复。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