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汉语速成学院第11期韩国SK集团高管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0-12-08  作者:李先银 点击量:

11月25日下午,汉语速成学院第11期韩国SK集团高级管理人员汉语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崔希亮校长出席了结业典礼并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崔希亮校长在致辞中高度赞扬SK集团汉语培训班是面向公司的特殊目的教学模式的成功典范,他指出,SK集团和北京语言大学的合作是互利共赢的,强强联手的企业人才培训新模式。

SK集团大中华区韩文錤部长在致辞中盛赞北语是中国教授汉语最好的大学,感谢北语和崔校长对SK项目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感谢北语速成学院为SK集团培养了多名懂汉语、了解中国历史文化、具有中国视野的中高层管理人才。

SK集团管理人员汉语培训班是汉语速成学院开创的面向国际大公司的特殊目的教学,为大客户提供的个性化高端汉语培训。本期SK高管班6月21日开始,11月25日结束,为期24周,学员一共7人。速成学院精心挑选多位有丰富经验的优秀教师,科学设计教学计划和内容,安排一对一教学辅导,组织丰富多彩的语言实践活动。7位学员克服重重困难,顺利完成了高强度的学习任务,汉语水平有了显著的进步。结业典礼上,7位学员用流利的汉语作了汇报讲演,他们讲述在北语学习的经历,表达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和对北语的深深留恋。学员们表示,北语的教师和教学是最好的,北语的学习经历,将是他们人生中的最美好的一段回忆。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