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国际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0-12-08  作者:供稿 点击量:

 
11月23日上午,国际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辅导员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刘克院长总结了学院自9月份以来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肯定了实习基地建设、就业信息收集、校友平台建设、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和“一对一”就业指导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全体毕业班班主任与辅导员创新就业指导,引导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理性分析自身优劣势,找准自己的准确定位。与会人员要把学院创先争优活动深化落实,切实与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结合起来,争做育人标兵,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更快推进。

曾东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内容主要涉及就业人数、就业方向等方面。截止到目前,国际商学院毕业生中接到中国民生银行、IBM(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等用人单位录取通知的学生已达十余人。他分析了毕业生求职中存在的问题,提出部分毕业生求职目标不明确导致就业困难,要求与会人员要积极与毕业生沟通,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并结合个人实际情况,做好就业指导工作。

与会人员就目前如何针对毕业生不同去向进行就业指导展开讨论,并提出了具体措施和实施意见。他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工作中,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