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部东方语言文化学院15级韩语系学生在第十三届“锦湖韩亚杯”中国大学生韩语演讲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8-12-04  作者: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点击量:

12月2日,第十三届“锦湖韩亚杯”中国大学生韩语演讲大赛北京分赛区比赛于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礼堂隆重举行。我校东方语言文化学院韩语系王远超、谢雅婷、周晓敏三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韩语系外教李美景老师、全秀贞老师作为指导老师莅临了比赛现场。

1

比赛共分两轮进行,包括定题演讲和看图说话两个环节。定题演讲要求参赛选手自拟主题并即兴演讲,时间为4分钟。看图说话要求选手从15幅漫画中现场抽出一个命题,即兴描述图片内容并发表感想,时间为90秒。两轮比赛在考查韩语演讲功底的基础上,分别考查了选手对问题的说明能力和即兴思辨的能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三名同学均取得佳绩。15级韩语2班的周晓敏同学荣获北京赛区二等奖,并入围了总决赛;15级韩语1班的谢雅婷同学、15韩语2班的王远超同学荣获北京赛区优秀奖。

2

在此祝贺获奖的优秀选手们!祝愿入围总决赛的同学能再接再厉,争创佳绩!希望韩语系学子能以此为榜样,不断提升自己的韩语水平。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