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离退休处分党委春节期间慰问龙泽社区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01-14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量:

1月11日上午,28支部和回龙观龙泽社区居委会党支部举行了“结对共建,共谋和谐发展”的共建活动,学校离退休处领导罗立祥处长、崔克娟副书记一行4人前来参加活动并看望慰问了北语离退休的老同志老教师。

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在龙泽西区居委会的多功能厅举行,居委会为这次活动提供了场地,准备了水果和茶水。会议由刘卫国书记主持,他首先感谢居委会一年来对28支部活动的支持,感谢离退休处领导来慰问看望大家,接着居委会主任伊然书记介绍了社区建设情况和大家关心的社区小饭桌等问题,然后罗处长介绍了北语去年的发展和今后的展望,鼓励老同志们做四有新人(有好身体、好心态、好邻居、好生活),崔克娟副书记赞扬了龙泽居委会的工作表示要取长补短,要更好的为大家服务并提前给大家拜年。接着大家热烈发言,畅谈改革开放40年中国发生的巨大变化,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居委会、感谢退休处领导的看望,感谢28支部班子一年来的努力工作。

居住在龙泽社区的老师们表示,我们远离学校但生活在龙泽社区很幸福、很快乐、很自豪。我们照顾好自己,不给学校、儿女添麻烦,邻里之间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就像生活在一个大家庭的兄弟姐妹。最后大家和处领导一起合影留念,座谈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