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北语校团委荣获中国高校校报协会好新闻评选新闻摄影类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9-03-15  作者:校团委 点击量:

中国高校校报协会2017年度好新闻评选中,我校作品《社致寰语,团凝致彩——走进北京语言大学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荣获新闻摄影类三等奖,获得高度肯定。

社团文化节作为北语团委社团理事会的品牌活动,在校内外有着较大的影响力,作为学生活动的窗口之一,充分彰显了北语小联合国多元包容和谐的校园氛围以及充满活力的学生风采。社团活动的开展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其在专业学习之余找到属于自己的兴趣爱好,在结识同好中开拓眼界,在参与活动中陶冶情操。

一直以来,北语团委对各项学生活动的宣传工作给予高度重视,以选拔宣传人员、培养宣传技能、规范宣传制度等各个环节为工作抓手,在现有工作模式中寻求突破创新,扩大北语学生活动影响力,传播北语中外青年学子之声。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