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北语学生参加2019北京世园会志愿者招募宣传推广活动——“奔向世园”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8  作者:学生处 点击量:

3月16日,2019北京世园会志愿者招募宣传推广活动——“奔向世园”活动在北京林业大学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志愿者领导小组主办,多个高校共同参与,我校志愿服务总队派出了三支小分队作为参赛队伍加入了今天的活动中。

我校同学于中午12时准时到达,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开始签到、领取参赛服装,并了解了挑战赛规则与校园线路图。在检录员的指挥下,挑战赛正式开始,各队伍分批出发,前往各比赛点接受挑战。

比赛点处,参赛队员随机抽取问题进行回答,题型涉及世园会相关知识与志愿者知识。我校的三支小分队队员准备充分,回答问题时从容不迫。接下来,队员们又投入到各种充满趣味性的挑战中,如“稳步向前”、“妙笔生花”、“保护地球”……我校参赛队员们相互合作,共同努力,面对挑战时从容不迫,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了各项挑战。

下午,各比赛点相继结束挑战,我校的三支小分队也按时到达终点,完成了本次比赛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旨在对高校学生进行世园会相关知识的普及宣传,提升世园会的校园热度,同时鼓励青年学生作为志愿者积极投入世园会的服务与建设。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