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放飞微梦想,圆梦微心愿”——新疆焉耆县中小学圆梦活动结束

发布日期:2019-03-19  作者:学生处 点击量:

上一学期,总队举办了“放飞微梦想,圆梦微心愿”——新疆焉耆县中小学的圆梦活动,该活动旨在收集焉耆县中小学生的小心愿,筹集他们需要的学习、生活用品,利用多方资源为他们圆梦。

通过北语的志愿者们以及华清嘉园社区居民们的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为新疆小朋友们筹集了大量礼物,小朋友们收到礼物后,寄来了温情满满的感谢信以表示对志愿者们的感谢。

3月15日中午,志愿者们集合并前往华清嘉园社区,将小朋友们寄给华清嘉园社区居民们的感谢信转交至社区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向我校志愿者表达了感谢。

至此,“放飞微梦想,圆梦微心愿””——新疆焉耆县中小学圆梦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给远方的小朋友们送去了温暖与感动,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志愿者们以自己的微薄之力,汇聚了一份份温情,让爱一直陪伴小朋友们,让温情常在,感动长存。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