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青语工程”北京语言大学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二次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15  作者:校团委 点击量:


413日,“青语工程”北京语言大学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二次活动在瑶台山庄顺利举行。本次培训班旨在认真领会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学习全国高校思政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更好的引领广大学生干部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在新时代贡献新力量,谋求新发展,实现新作为,积极培育学生团组织骨干发挥榜样带头作用,展现我校青年学子新风貌。

在校团委宋菲飞老师的带领下,校部(院)两级团组织骨干成员共101人参加了学生骨干培训班的第二次活动。在本次培训中,校团委宋菲飞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与期待: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开拓思路、增强团队意识,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充分展示先进青年学生骨干的青春风采。

本次培训班的第二次活动以素质拓展的形式开展,分组建立团队进行破冰热身,挑战NO.1、蛟龙出海、急速60秒、篮球过山车等拓展项目,活动项目丰富有趣,思维性和配合性强,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培训结束后,校团委周文仪同学表示:“‘青语工程’学生骨干培训令我感触良多,大家一起出谋划策、奋力拼搏,一同面对困难,携手共进。一次次的讨论与合作,打破了一开始的陌生和隔阂,一次次的探索与尝试,让我们成为彼此最信任的盟友。天气晴好,柳絮飘飞,一张张散发着青春活力的笑靥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北京语言大学团委也将继续积极引领广大学生干部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全面提升我校学生骨干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切实加强全校共青团组织建设和团干部队伍建设。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