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点亮十字,让爱前行”北语红会大型灯展活动结束

发布日期:2019-05-09  作者:学生处 点击量:

5月8日,在第72个世界红十字日到来之际,北京语言大学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在学生宿舍楼下举办了点亮十字,让爱前行主题灯展活动。

7点20分,负责布置现场的红会工作人员已在宿舍楼下集结,用蜡烛和荧光棒分别组成爱心和红十字的形状。在工作人员们的努力下,小花园里荧光闪烁,场面温馨美好,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观赏。

8点,灯展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公布了灯展活动线上答题的获奖同学名单;随后10、11、15号楼的一盏盏灯光交错熄灭、点亮,分别组成了心形、“5.8红丝带以及红十字的图案。

同学们一同欣赏了由艺术团为大家带来的视听盛宴。在安静温馨的现场氛围中,红会干事们和同学们一同唱响歌曲《拥抱你》,为艾滋病患者及感染者献出最真挚、最美好的祝福。

音绕梁,人群久久不散,同学们纷纷聚集在宿舍楼下拍照留念。红会工作人员将荧光笔分发给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大家挥舞着五彩缤纷的荧光棒,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至此,灯展活动落下帷幕。本次点亮十字,让爱前行大型灯展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对红十字的“人道、博爱、奉献”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希望同学们强自我保护意识,为红十字事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