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北京语言大学社团理事会第十四届公益迷你马拉松结束

发布日期:2019-04-29  作者:学生处 点击量:

4月26日下午,“迷马助力,语爱同行”北京语言大学社团理事会第十四届公益迷你马拉松如期而至,近百名参赛者共赴风雨操场,以爱与公益之名,为贫困地区儿童教育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参赛者陆续到场检录并在横幅上签名留念,在北语田径队队员罗仁松的带领下进行赛前热身运动。

随着计时员一声哨响,北语轮滑社的成员们在前引导,参赛者们的“迷马”之行开始了。奔跑过程中,虽然有人体力不支,但并没有停下来,而是咬牙坚持继续前进。

 

活动过程中,我们在沿途还贴心地设立了补给站点和急救站,以便为同学们补充能量和及时服务。

本届公益迷你马拉松的前三名分别是罗仁松,韩强和孟子初,余下的同学也都克服自身的疲惫,坚持跑完了全程,获得工作人员与场外观众一片欢呼喝彩。至此,北京语言大学社团理事会第十四届公益迷你马拉松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充分发扬公益精神,将运动健身和公益项目进行融合,此次公益马拉松的成功举行,大大促进了中外学生对于运动的积极性和对贫困地区儿童群体的关注。同学们用自身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广大师生传播正能量,展现了北语学子的社会责任感。今天,我们用脚步丈量公益,用热情带来阳光,迷马助力,“语”爱同行。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