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北语首届创客商业训练营顺利结营

发布日期:2019-05-28  作者: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点击量:

526日下午,北京语言大学首届创客商业训练营(第一期)在综合楼B座707顺利结营。本次训练营面向全校中国本科生和研究生开设,来自各学部院的14名同学顺利获得结业证书。

 

创客商业训练营邀请国内知名创业学主讲人、首批入选教育部创业导师人才库、教育部全国“互联网+大赛专家组委会委员全国总决赛评委马莹老师担任主讲嘉宾。课程历时一个月、分六讲,从创意来源、团队组建、寻找资源、商业计划书写作方法等多个角度为训练营营员讲授创业相关知识,循序渐进的带领学生进入创新创业的大门

在结营课程上,同学们从产品痛点、市场规模、竞品分析、团队介绍、融资需求等角度展示了项目创意和商业计划书。同学们的创意鲜活、风格多样,既有用母语学习汉语的APP等具有北语特色的项目,也有校园信息平台和健康饮食运动计划等体现学生对学习和生活的热爱。

下阶段,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按照“选育结合”的模式,通过把课程讲座和实践活动相结合、把项目建设和基地建设相结合,继续深入推进创新创业工作。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