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北京语言大学学生会2018-2019学年工作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6-14  作者:校团委 点击量:

613日晚7点,北京语言大学学生会2018-2019学年工作总结大会在主南200举办。北京语言大学学生会第十三届第九任执行委员会主席团、部长团出席了本次大会。

在会议正式开始前,大屏幕上播放了这一年学生会工作的回顾视频,大家一起回顾了这一年在学生会的点点滴滴。

在学生会副主席金钰佳的主持下,本次会议正式开始。校歌奏毕,付劲涛、李欣悦、赵蔚玮三位副主席为学生会优秀助理颁发证书。

文艺部助理李恪纯作为优秀助理代表进行发言。她回忆了这一年在文艺部的工作中遇到的种种困难以及和大家一起工作的美好时光。她说:“这一年也许不会是我们人生中最浓墨重彩的一笔,但至少是永不后悔的一笔。”

接下来由部长团进行发言。部长团表达了对学生会每一位成员的感谢。感谢各部门间的相互理解与帮助,没有各部门的互相配合,就没有学生会每个活动的成功举办。部长们见证了一位位小助理从最开始的青涩懵懂到熟练完成各种任务的过程。权益部、体育部、技术中心、新闻中心的部长们以视频的形式给每位小助理送上了祝福。部长团发言结束后,主席团为部长团颁发工作证明。

最后主席团依次发言。学生会主席马小媚感谢了大家为学生会做出的努力。这一年的工作中,学生会收到了很多的鼓励,也获得了来自其他学校的赞美。马小媚主席说:“校内、校外人士对我们的认可和肯定是学生会每一个优秀的人努力的成果。锐意革新,不落窠臼,我们要共同努力建立更好的学生会。”李欣悦副主席说:“愿世间一切美好的形容词都会与这个组织伴随下去。”付劲涛副主席说道:“大家这一年都有自己的收获和体验,今晚我的学生会之旅就要画上句号了,这里是我奋斗了三年的地方,希望下一任可以帮我照顾好它。”金钰佳副主席表示:“我觉得能在学生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很幸运在这里遇到很多优秀的人,让自己成为一个更优秀的人。加入学生会,我的青春是没有遗憾的。”陈红宇副主席虽然没有到达现场,但是也向学生会的每一位成员传达了自己的祝福,她说:“要对自己负责,对自己做的选择负责。”最后,下一任学生会主席赵蔚玮说:“接下来的一年是学生会改革的第一年,学生会在接下来会迈入一个全新的阶段。接下来的一年是充满机遇的一年。我们一定会好好把学生会经营下去,学生会永远都是你们的家,欢迎随时回家。”

这一年学生会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付出与努力,相信这段回忆会留在每一个人的心底。每个人都会在这段经历中收获宝贵的经验。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学生会将会团结一心,为广大北语学子和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