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北京语言大学红十字会学生分会2018-2019年度总结大会结束

发布日期:2019-06-17  作者:学生处 点击量:

6月12日晚,北京语言大学红十字会学生分会2018-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主南200教室顺利举行。

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过后,首先由北语红会指导老师杨一凡致辞。杨老师首先向大家表示了感谢,对红会各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学习、生活以及今后的人生道路等方面给予了在场的红会成员们切实的意见,同时也作为学长道出了他在大学期间逐渐走向成熟的难忘感悟。

随后,红会现任会长严逸鸣对红会一年来的工作做了总结,对大家的成长表示了充分的肯定。红会在这一年里取得了较大的进步,也多次得到了上级的认可,这一年的成果离不开每一个红会人的奉献。在发言的最后,会长向大家表示了最真挚的祝福,“衷心祝愿大家可以做幸福的追寻者。”

办公室两位主任对办公室这一年来的工作做了详细总结。从迎新大会、素拓到灯展,这些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办公室每一个人的辛勤付出。接下来是技术中心主任所作的工作总结,“同伴课堂”、关艾防艾、大型献血活动等海报的完成见证了技术中心干事们的进步。新闻中心两位主任主要向大家展示了这一年来的推送内容及数据情况。一项又一项的数据,让红会全体尤其是新闻中心的成员们感受到了充实和成就感。

中场休息的“你画我猜”小游戏环节,依靠着部门内部的通力合作,全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职能部门的总结过后,由红会的活动部门进行总结。红丝带部长简明介绍了同伴课堂、关艾明信片、关艾越野等活动在全校范围内引起的积极影响。急救队的部门总结是由小干事们完成的。急救比赛、心肺复苏专场、急救课堂等活动的成功举办,在大家心中烙下了深深的印记。

大会进行到尾声,由副会长亲自为各部门优秀干事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他们这一年来的辛勤付出;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充满温馨回忆的视频。

红会这一年,是积极进取、硕果累累的一年,更是难忘的一年。总结大会圆满结束,北语红会将继续秉持“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我校健康教育工作做出贡献。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