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北语志愿服务总队2018-2019学年工作总结大会结束

发布日期:2019-06-24  作者:学生处 点击量:

6月19日,北语志愿服务总队2018-2019学年工作总结大会在主南200教室顺利进行。在大会的开始,队长叶力豪发表讲话,表示了对指导老师邹泺铱、张鑫的诚挚感谢,同时也对总队成员们一年来的工作做出了高度的评价。作为总队三年变化的亲历者,队长团叶力豪、陈斯文、高雅曼、李婷、张澍涵都见证了总队的进步,也为总队的发展倾注心血。

随后,指导老师张鑫发表了讲话,言语中饱含了她对志愿事业的热爱,以及对总队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张鑫老师曾多次作为支教志愿者,亲身参与到志愿活动中去,她的足迹遍布在多个教育落后的校园里。作为总队的“大家长”,张鑫老师还为队长们颁发任职证明,对他们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期待自己能继续陪伴总队,带领总队走向更好的明天。

紧接着,大屏幕播放了由五位队长和来自十个部门的部长、主任们精心录制的寄语视频。各部门的部长、主任们将想对小助理说的话通通放进视频里,那些在平日里点点滴滴汇集的感情在现场绽放开来。视频不仅表达了部长们的心声,也让小助理们回顾了一年来工作中的酸甜苦辣。

接下来的部门表演环节惊喜连连,志愿者权益管理中心带来歌曲《柠檬精你真的很不错》,用轻松幽默的表现活跃了气氛。公益实践与培训中心为我们带来情景剧《来者不拒》,创意十足,不仅情节丰富有趣,其中的反串表演更是传神,让现场一次又一次爆发出笑声。

出自语言保护服务部的歌曲串烧《春日苦短,回忆情长》,以动情的歌声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语服的三位部长们也走上舞台,与助理们互赠礼物,大家共同见证了如此深厚而珍贵的情谊。宣传中心以一段深情的诗朗诵,为部门表演画上句号,随着小提琴悠扬的曲声,大家一起回顾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回首有收获也有遗憾,不论今后去向何方,总队永远是家。一年的工作结束,大家已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离别将至,所有的真情都得以流露,化作真挚而美好的祝福。

至此,北语志愿服务总队2018-2019学年工作总结大会圆满结束。感谢总队所有成员过去一年的陪伴与坚守,愿总队在未来的岁月中继续绽放光华。结束并不意味着离开,新的篇章也正拉开帷幕。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