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又是一年迎新季,喜看鲤鱼入龙门——北京语言大学学生会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9-09  作者:校团委 点击量:

9月8日,2019级新生前来报道北京语言大学学生会、北京语言大学志愿服务总队、北京语言大学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北京语言大学中外学生艺术团大校级组织的工作人员在逸夫体育馆门前搭建展棚、迎接并服务新生,为今年的迎新工作贡献了重要力量。

上午8时,陆续有新生与家长前来报道,北京语言大学学生会成员积极投入到服务同学的工作中去。他们主动上前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帮助,为他们指引方位,并对北京语言大学学生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招新宣传的过程中,工作人员们耐心解答新生与家长们提出的疑问,并对各部门的职能进行了详尽的讲解,为本学期学生会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午十二时,逸夫体育馆内的迎新工作接近尾声,本次学生会的招新宣传工作也圆满完成。

北京语言大学学生会作为四大校级组织之一,积极响应团委号召,在校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与支持下多次举办大型活动。其中中外学生歌手大赛、世界文化节等活动都成为了北京语言大学的品牌活动,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在新的一学年里,学生会也会继续秉承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与其他校级组织相互学习、友好交流,共同为同学们创造更为良好的校园环境与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