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情暖教师节 科普送健康

发布日期:2019-09-11  作者: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点击量:

九月金秋,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感恩的季节,更是一个属于教师的季节。为了庆祝第35个教师节,为了更好地为我校老师提供医疗保健服务,传播健康知识,掌握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校医院联合北医三院内分泌专家、中华护理学会糖尿病专科小组为我校老师进行了一场糖尿病健康科普讲座及义诊活动。

讲座现场,中华护理学会糖尿病专委会李建荣、董颖越两位老师利用多媒体技术,图文并茂地为老师们详细讲解了“糖尿病患者饮食学问多”,介绍了糖尿病患者饮食结构不合理给身体带来的危害,糖尿病的饮食疗法 ,糖尿病饮食小技巧、食物交换份法等方面的内容。老师们都被两位授课老师的精彩演讲深深吸引,听得全神贯注,津津有味,认真做笔记,不时提出问题。

讲课结束后专家们为各位老师进行了义诊活动,免费为老师们测量血压、血糖、身高、体重以及腰围等,并发放糖尿病宣传折页,接受现场老师们的咨询,对在饮食、规律服药、监测血糖和体育锻炼中应该注意的事项给与了具体指导,并为老师们送上了医院精心准备的暖心服药盒和美丽的鲜花,让他们感受到来自于医院的关心和温暖。

通过开展教师节送健康活动,使老师们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使疾病防治知识在老师当中得到了普及和推广。

                                  北京语言大学医院      2019.9.10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