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北语学生会2019-2020学年就职典礼暨工作人员第一次全体大会结束

发布日期:2019-10-08  作者:校团委 点击量:

9月30日晚6时55分,北京语言大学学生会2019-2020学年就职典礼暨工作人员第一次全体大会于逸夫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团委书记杨天乔老师、上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其他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学部(院)学生会主席代表作为嘉宾出席。全体起立奏校歌后,会议在副主席张志婕的主持下正式开始。

首先,副主席张志婕介绍到会嘉宾,现场播放回顾视频。随后,校团委书记杨天乔老师发表讲话,热烈欢迎新部员的加入,并希望同学们成为“不可替代的螺丝钉”,不但要发扬低调务实的“公仆精神”,更要勇敢地走出自己的路,为高水平的北语学生会添上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紧接着,杨老师为上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感谢贺卡。

随后,其他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志愿服务总队张晓枫队长进行发言。她鼓励接下来一年各组织继续精诚合作,发扬创新精神,以此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之后,杨老师宣读《北京语言大学学生会第十三届第十任执行委员会任命书》,并为本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接下来,前任主席马小媚上台发言。她真诚地与同学们交流在学生会的心路历程,期冀同学们永不言弃,学会沟通协调,并勇于在坚守基本原则的前提下发挥无限的创造力。紧接着,前任主席马小媚与现任主席赵蔚玮交接会旗。之后,现任主席赵蔚玮具体地介绍了本学年学生会工作计划,并对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提出寄语。她殷切地希望同学们都成为有大局意识与责任感的新时代青年。

接下来各分管主席为部长团颁发聘书。随后人文社会科学学部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夏绍雅作为学部(院)学生会代表上台发言。紧接着,学生会副主席伍明宇认真宣读《北京语言大学学学生会章程》,并带领全体成员宣读入职誓词。本届学生会副主席王怡洁、伍明宇、张恺悦以及张志婕上台发言并介绍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他们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锻炼为人处世的宽厚大气,不忘初心,收获属于自己的故事。

各部长团依次上台作部门介绍并亲切地为自己的部员佩戴好工作证。最后,部员代表权益部郑志宇同学发言,热烈畅谈未来学生会工作中的无限可能。

晚九时许,会议接近尾声,学生会全体成员上台合影留念。至此,北京语言大学学生会第十三届第十任入职典礼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在学长学姐的悉心指导下,部员们定能快速融入北语学生会大家庭,明晰自身职责,不断冲破自己的舒适区,在挑战中收获能力与幸福。全体学生会成员拉紧彼此的双手,不断建设与创新,定能在下一个秋季收获更为丰硕的果实!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