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中外学生艺术团见面大会举办

发布日期:2019-10-15  作者:校团委 点击量:

10月9日19点整,北京语言大学中外学生艺术团2019年新成员见面大会在逸夫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团委书记、学工部副部长杨天乔老师,学生处、志愿服务总队指导教师张鑫老师,学生处钦浩老师,校团委、红十字会指导教师杨一凡老师,中外学生艺术团指导教师宋菲飞老师,前任秘书长团以及兄弟组织代表作为嘉宾出席本次大会。

校团委杨天乔书记发表讲话

大会正式开始,校团委书记杨天乔老师与艺术团指导教师宋菲飞老师分别发表讲话。校团委书记杨天乔老师在讲话中提到了艺术团的重要地位,肯定了艺术团的水平,并希望艺术团在新的学年里能为老师和同学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体验。艺术团指导教师宋菲飞老师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并提出遵守规章制度,努力和要有创新意识这三点要求。“希望大家的大学生活有艺术做伴,祝愿大家的人生有艺术做伴!”

指导教师宋菲飞老师发表讲话

秘书长余金帆上台发言,她对上一年艺术团成员的付出、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兄弟组织的帮助表示感谢。“你们的加入是这个秋天送给艺术团最好的礼物。”

老生代表打击乐队队长林寅巧上台发言,表达了对艺术团的归属感,强调了作为队长的职能和队内的纪律。“每个人都是艺术团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希望大家可以在艺术团里找到永世难忘的美好回忆。”新生代表主持队队员杜睿瑶上台发言,讲述了与艺术团结缘的经历,并表达了对完成好团内工作的决心。

颁发聘书

最后,打击乐队表演的“鼓动中国”震撼人心,鼓声与呵声共鸣,现场掌声雷动。戏曲队表演的京剧《挡谅》幽默又精彩,忍俊不禁。

全体合影

10月9日20点整,北京语言大学中外学生艺术团2019年新成员见面大会圆满落幕。希望全体成员在新的学年里能够齐心协力,在艺术团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中共同成长,留下大学时期最珍贵的回忆!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