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北语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召开迎新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9-10-15  作者:校团委 点击量:

10月14日晚七点,为更好的发挥红十字会组织培养、教育、提升的作用,增强红十字会组织全体成员责任感、荣誉感及团队意识,北京语言大学红十字会学生分会按照学生组织的相关规定,在教一楼401开展见面活动。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介绍与会嘉宾、主席团及各部长,迎新见面会正式开始。接着,团委指导师杨一凡针对红会学生工作发表讲话,主要围绕平衡学习与学生工作、弘扬红十字精神、提升责任与担当意识等内容展开。杨一凡老师语言风趣幽默,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紧接着是现任的副会长张雪莹讲话,在她介绍完本学期工作计划,并对红会全体成员提出工作寄语之后,红十字会副会长孙誉琦进行了自我介绍,代表未能到场的红会会长王炳权表达了对红会成员的期待与工作寄语。随后进入颁发聘书和工作证环节,由杨一凡老师为主席团颁发聘书和工作证,部长团的聘书及工作证则由主席团颁发。

接下来是各部门介绍环节,在部门部员做完自我介绍以后,各部门部长部员颁发聘书和工作证并合影留念。来自祖国各地的成员们都有一颗年轻又炙热的心,他们或活泼有激情,或内敛沉静,现场氛围良好。

临近活动尾声,副会长孙誉琦带领全体红会工作人员宣誓,一贯红会的友爱和谐传统,主持人引导大家进入抽奖和玩游戏环节,现场笑声不断精彩连连。最后主持人宣布大会结束,在散场音乐中,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北京语言大学红十字会学生分会迎新见面会的圆满召开,拉近了红会成员的感情,加深了同学们对红十字系统的了解,为以后同学们之间的分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让大家对红会新一年的工作充满了期待。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