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举办修缮工程管理信息系统使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0-18  作者: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量:

为加强我校修缮工程管理,提升信息化水平,后勤服务集团今年搭建了“修缮项目管理系统”。为方便各单位人员熟悉管理系统的操作流程,10月16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在综合楼二层清常厅举办了专项培训会。

修缮工程涉及改造单位多、专业领域杂、维修地点广、实施过程复杂等问题,系统上线后可使项目在前期立项阶段得到充分评估论证,重点工程增加专家论证环节。最终达到项目在立项时便具备了科学性、严谨性与可行性,规避后续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问题与风险。另外,系统的上线可避免项目重复申报,节约申报单位的时间和成本;实现项目分级管理,经过专家论证和学校修缮工程领导小组研讨后,按照轻重缓急分步实施;实现修缮工程档案的信息化管理,节约资源,便于检索查询;实现与学校财务处的项目管理系统的对接。

为保证修缮工程申报工作的平稳过度,今年的申报工作仍采用纸质版和系统申报两种方式。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