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北语文化遗产发展专业学生赴首都博物馆实地授课

发布日期:2019-11-01  作者:国际处 点击量:

10月25日,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文化遗产发展专业首届学生在外籍教授John Neville Stankley的带领下,赴首都博物馆进行现场调研及实地教学实践。

该专业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旨在把培养具有跨文化交际能力、国际视野、扎实理论及较强实践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此次首博之行,同学们也感受到了本专业的发展潜力,感触颇深。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实地教学活动是一种前所未有的体验,充满挑战和趣味性。同学们在Neville Stankley教授带领下,分组观察、研究并讨论,在调研同时,Neville Stankley教授会指导学生用批判的眼光看问题,并给出专业性的建议,以使学生更好地将理论应用于实践中,从管理者的专业角度出发,领会到了博物馆的独特魅力,并开始思考如何实现一个博物馆自身的特殊性及其潜在发展空间。

此次首博之行,同学们认识到了参与实地实践及教学活动的重要性,同时坚定了学习好本专业的决心。本次实地教学活动圆满成功。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