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北语泰国代表处应邀出席东盟女性首席执行官首届峰会

发布日期:2019-11-06  作者:国际学生招生处 点击量:

1030日至31 日,我校泰国代表处于美英主任应邀出席了在曼谷召开的东盟女性首席执行官峰会,受到了泰国公主、泰国总理等领导人亲切接见。

本次峰会的主要议题是,如何应对东盟第四次工业革命即4.0发展战略的挑战问题,其中包括性别平等、教育、家庭、老龄化、经济发展等方面。除东道主泰国外,还有来自文莱、老挝、柬埔寨、印尼、菲律宾、老挝、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等国家的女性首席执行官以及国际劳工组织、东盟委员会等妇女界代表300多人与会,中国驻泰国大使吕健先生受邀出席,泰国总理巴育出席了闭幕式并发表讲话。

泰国轮值国主席坤仁洪丘夏莉、各国轮值主席与泰国总理巴育、中国驻泰国大使吕键合影

北京语言大学泰国代表处于美英主任应东盟轮值主席国主席坤仁洪丘夏莉女士、泰国著名侨领陈淑卿博士邀请,全程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受领了由泰国帕察拉吉蒂雅帕公主亲手颁发的“泰中友谊徽章”。

泰中友谊徽章

会后,我校于美英主任与泰国总理巴育、中国大使吕健及中方女企业家代表合影留念。

与泰国总理巴育、中国驻泰国大使吕键及中国女企业家合影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