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全球能源互联网暨中-非能源电力大会北语志愿者正式上岗

发布日期:2019-11-06  作者:校团委 点击量:

为推动全球能源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2019全球能源互联网暨中-非能源电力大会”将于11月6日至7日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来自全球有关国家政府、国际组织、高校、研究机构及相关企业和金融机构汇聚一堂。为保障大会的顺利进行,35名北语志愿者参与本次大会志愿服务工作,并于11月5日正式上岗。

11月5日上午9时,24名北语志愿者在梧桐大道十字路口汇合,共同前往国家会议中心。北语志愿者主要负责将贵宾名牌归类、排序,联系自己对接的嘉宾并通知重要信息等工作。在周密细致的前期分工下,志愿者们不断克服新难题,顺利地完成了自己的工作,协助大会工作人员,为保障大会后续来宾签到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出卓越贡献。部分志愿者们被分为对接非洲嘉宾组、注册机动组两个小组开始工作。大家以优秀的英语、法语等语言技能、广阔的国际视野,向外宾传递了中国热情以及青年志愿者精神。注册机动组则以耐心细致的态度,协助中外来宾顺利完成签到注册、领取物资等工作。

20时,“2019全球能源互联网暨中-非能源电力大会”北语志愿者首日上岗工作圆满结束。大家以较强的团队协作、交流沟通、紧急事件处理能力给大会工作人员留下深刻印象。在接下来两天的工作里,北语志愿者们将继续怀揣高度责任感与使命感,不断弘扬青年志愿者精神的同时,协助大会传播全球视野、达成全球共识,建设全球能源互联网,共创人类美好未来!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