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退休老同志开展秋游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4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量:

金风送爽,秋色宜人,正是外出游玩的好时节。2019年10月9日-10日、14日-15日、16日-17日,我处组织退休老同志分三批赴天津杨柳青民俗文化古镇开展秋游活动。

早晨8:30,校车从学校出发。一路上,老同志们谈笑风生,共叙友情

行驶在宽敞的高速公路上,不知不觉已抵达本次秋游的第一站——天鹅湖温泉度假村。天鹅湖温泉度假村位于古运河边、天鹅湖畔。古时每逢皇帝下江南路过此处,即有白天鹅飞临湖上,呈祥瑞气象,天鹅湖名便由此而来。老同志们在此办理好入住手续,午休过后,旅程正式开始!

下午1:30分,老同志们整装待发,准备前往杨柳青民俗文化古镇。杨柳青,一个富有诗意的名字。据说得名于“杨柳青青河水黄,河水两岸苇篱长”的诗句。沿着明清街走过,牌楼、穿街戏楼及各式具有清代古风特点的店铺一一映入眼帘,泥人张,年画剪纸、石板画等民俗特色吸引着老同志的目光。老同志们饶有兴趣,精神矍铄,一边谈笑风生,相互问候,一边游览古镇,拍照留念,灿烂的笑容写在了每一位老同志的脸上。

次日一早,我处工作人员组织老同志前往武清农产品交易市场参观,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购买中意的特色农产品,参观结束后,大家都满载而归,喜气洋洋。

我处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坚持不懈地开展各种有益老同志身心健康的活动,此次秋游活动受到了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活动的行程安排的周到细致,既让老同志们放松了心情,又给大家提供了见面交流的机会。今后一定会更加保重身体,以健康快乐的心态安享晚年生活。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