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北语国际学生应邀参加2022年北京冬奥会及冬残奥会赛会志愿者全球招募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12-06  作者:国际学生管理处 点击量:

12月5日,在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我校来自13个国家的15名国际学生应邀参加2022年北京冬奥会及冬残奥会全球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与来自社会各界嘉宾及1000名志愿者代表相聚首钢滑雪大跳台,共同见证这场体育与文化的盛典。

启动仪式上我校学生合影

本次活动为北京冬奥组委面向全球发布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会志愿者全球招募启动仪式。在国际学生管理处老师们的带领下,学生们不畏严寒,连续多天在零下的室外环境中排练,最终以饱满的热情在启动仪式上唱响北京冬奥会志愿者歌曲《燃烧的雪花》。

启动仪式全体演员合影

愿志愿者们的微笑成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及冬残奥会最亮丽的名片,让我们共同期待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