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2020-2021学年北京语言大学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结束

发布日期:2020-11-09  作者:学生会 点击量:

11月6日,北京语言大学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同学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熟悉彼此。破冰游戏 “各位好汉请抱拳”推动活动氛围立马活跃了起来。

“好汉抱拳”游戏现场

活动的前半场,“正话反说”“极速九十秒”等游戏把不同部门的同学打乱分组,让本来并不熟悉的同学们在游戏中相互配合,既拉近了大家的距离,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默契。

“正话反说”游戏现场

等待下一轮“正话反说”游戏的部员

“极速九十秒”游戏现场

活动的后半场,同学们进行了猜歌名你划我猜的游戏。大家调动自己的记忆仓库,无论是歌曲还是诗句,都能迅速反应并做出回答。比赛节奏越来越快,同学们的积极性也更加高涨。

“你比划我猜”游戏现场

游戏惩罚:口红画脸

整场活动中,办公室精心筹划、用心准备,不仅组织了学生会全员参与游戏活动,更安排了多样的游戏分组形式,力求给同学们创造更多认识交流的机会。同学们借助这次素质拓展活动,了解了其他学生会成员的爱好特长,也在游戏中有了第一次四个部门联动的体验。下午,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学生会为每位参与活动的成员准备了精美的奖品。本次的素质拓展活动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培养了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友谊和默契,让大家更加了解彼此,有助于北语学生会凝聚为一个相知相助的大家庭。相信本次活动之后,同学们一定能相互帮助,相互配合,共同为建设更好的学生会而努力奋斗。

参与本次活动的新老部员合照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