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北语志愿服务总队2020-2021学年“凝心聚力,益路同行”冬季素质拓展活动结束

发布日期:2020-11-23  作者:北语志愿服务总队 点击量:

11月22日,北语志愿服务总队2020-2021学年“凝心聚力,益路同行”冬季素质拓展活动于篮球场开展。40名总队成员被分为6队,在集结完毕后了解了活动流程,准备进行第一个环节,破冰游戏。

破冰游戏中,总队成员们先进行了自我介绍,让其他成员初步熟悉了自己的名字及所属部门。在暖场游戏过后,大家进一步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成员间的友情在欢乐的氛围中迅速升温,为接下来其他环节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此次活动正式进入游戏环节。游戏环节共设六个项目。其中,“驿站传书”和“穿越地雷阵”项目需要成员们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尤其是“穿越地雷阵”项目,各队成员都展示出了极高的默契度,圆满地完成了任务。“乒乓球接力”、“袋鼠跳”、“挤眉弄眼吃饼干”以及“任务拍摄”项目也受到了成员们的欢迎,场上弥漫着欢声笑语,气氛极为融洽。

活动进程过半,总队成员们依旧全神贯注地投入在游戏中,丝毫没有受到室外寒风的影响。大家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有序地进行着游戏,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参与这样的活动!

北语志愿服务总队2020-2021学年“凝心聚力,益路同行”冬季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通过设计独特的富有思想性、挑战性和趣味性的户外活动,培养了总队成员们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和团队合作精神。相信通过此次活动,总队成员们不仅能提高个人素质,更能够增进彼此的友谊、培养默契,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总队的工作中,共筑总队美好蓝图!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